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绛县持续深化县校合作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8-20

运城晚报讯 连日来,绛县人社局聚焦深化县校合作,工作人员深入相关部门、企业进行深入调查,自“细”上切入,从“实”上着力,推进该项工作。

自“细”上切入。该局抽调业务骨干组成工作推进专班,做好配套方案制订、宣传资料印制、外出洽谈对接等各项工作,确保高效运转。完善“一事一议、一日一汇报对接”、信息交流、工作例会等工作机制,随时召开县校合作碰头会议。进一步明确创建责任、任务、时限,切实把创建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

从“实”上着力。该局着力在大众就业、创业孵化基地上下功夫。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引领,以就业创业指导孵化为手段,以打造省级创业孵化基地为目标,以促进绛县经济发展为目的,全面落实国家各项就业创业政策,提供系列化优质服务。精心打造“8个地”,即政策宣传的前沿阵地、大众创业示范场地、人人持证技能培训理想开办地、就业和招聘信息发布地、大学生就业见习转化地、大学生实习实践活动体验地、各类创业论坛举办地、高效落实普惠政策实验地。

(张志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