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对广大青年提出殷切期望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8-18

对广大青年提出殷切期望

今天我们继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深刻领会讲话对广大青年提出的殷切期望。

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对广大青年提出了殷切期望。

习近平总书记在多次重要讲话中都强调了这个问题。

2016年7月1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全党要关注青年、关心青年、关爱青年,全国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跟着中国共产党走,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2017年10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全党要关心和爱护青年,为他们实现人生出彩搭建舞台,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青年,原因就在于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也是我们党的未来和希望。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 

在“七一”重要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深情指出,“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一百年前,一群新青年高举马克思主义思想火炬,在风雨如晦的中国苦苦探寻民族复兴的前途。一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一代代中国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