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绛县深入基层督导检查 “法律明白人”培养工程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8-16

运城晚报讯 为进一步落实省委省政府《在全省农村实施“法律明白人”培养工程的意见》,夯实基层社会普法工作机制,推动乡村人才振兴,近日,绛县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对全县“法律明白人”培养工程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 8月9日上午9时,绛县司法局一行人深入卫庄镇,开启督导检查的第一站。通过实地走访、座谈、查看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乡镇党委推进“法律明白人”培养工程的进展情况及不足,并就进一步做好做细做实“法律明白人”培养工程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此次督导检查,自8月9日开始,至8月13日结束,为期5天,覆盖全县10个乡镇,调动了该县各乡镇党委的积极性,对全县农村“法律明白人”培养工程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同时也有效地促进了村“两委”换届依法依规有序进行。

(张志善 陈冬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