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团走进绛县

赓续红色精神血脉 激发干事创业伟力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8-14

本报讯(记者 郭 华 通讯员 赵嘉琳)8月10日,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团走进绛县。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郝向耕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郝向耕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3个方面,对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作了全面阐述和系统讲解。

绛县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把学习宣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切实将其转化为推动绛县再上新台阶的实际行动。要深入学习“悟思想”。准确把握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基本观点、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用心用情“办实事”。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放在学史力行上,不断丰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项目和内容,涉及重点民生项目的单位要进行“回头看”“再走访”,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实干苦干“开新局”。把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作为主题主线,在优化营商环境上做减法,简化审批流程,推动项目落地,带动跨越发展,全方位推动绛县高质量发展。

报告会后,郝向耕走访了绛县横水镇柳庄村的陈赓纪念馆,并用通俗的语言、生动的事例与村民面对面交流,引导村民知党情、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使讲话精神入脑入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