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团走进盐湖

学深悟透精神实质 汲取奋进智慧力量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8-14

本报讯(记者 雷登攀)8月11日,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团走进盐湖区。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府副秘书长畅满增作宣讲报告。

在近一个半小时的宣讲中,畅满增以《学深悟透“七一”讲话 汲取奋进智慧力量》为题,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并紧密结合实际,就推动重要讲话精神在盐湖区落地生根提出意见建议。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帮助与会人员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接续奋斗、奋勇前进。

盐湖区强调,全区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以多种形式实现党员干部学习全覆盖,确保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要在宣传宣讲上求实效,深入开展面向基层、面向群众、面向青年的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发挥主阵地作用,加强舆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要在行动上见真章,紧紧围绕推进“五个三”等重点工作任务,既“挂帅”又“出征”,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动力。

报告会以视频形式召开。报告会后,市委宣讲团成员还深入龙居镇西张耿村调研宣讲,与基层干部群众代表互动交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