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团走进临猗——

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扎实推动各项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8-12

本报讯 8月9日,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临猗县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云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张云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系统梳理了讲话中的一系列标志性、引领性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从“四个伟大成就”和“四个庄严报告”深刻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为广大干部群众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

临猗县提出,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工作,是引导干部群众不断加深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理解和把握的重大举措。各级各部门要以此为契机,按照上级部署和要求,紧密结合实际,进一步做好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扎实做好新闻宣传,深化理论研究阐释,在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中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宣传、带头贯穿,把讲话精神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思路、推动工作的举措。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系统学、重点学,把讲话精神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奋力开创“一园三区四个临猗”建设的新局面,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随后,市委宣讲团成员深入庙上乡枣业博览馆、山东庄民俗村等地调研指导特色小镇建设工作。 (张新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