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河东西街社区 对辖区200余家门店 疫情防控措施进行检查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8-11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亚楠)8月9日,盐湖区东城街道河东西街社区联合盐湖区市场监管局、盐湖区公安分局东城派出所的相关人员组成两支队伍,分别对辖区200余家门店疫情防控措施进行检查,加强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

每到一家门店,疫情防控检查人员重点检查门店测温、进入人员登记、健康码及通信行程卡等疫情防控情况,查看门店的体温计、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资,以及消防器材是否符合要求,要求门店相关负责人将疫情防控工作执行到位。同时,社区工作人员还将各门店相关负责人拉入微信群,方便他们及时了解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要求他们每日更新疫情防控工作台账。此外,民警引导店员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该软件含有电话预警、短信预警等功能,提醒用户预防电信网络诈骗。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