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酿造舌尖上的美好

青岛啤酒超高端品鉴会在运举行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7-27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见习记者 朱超逸丁)举杯邀宾朋,一品啤酒香。7月25日,青岛啤酒超高端产品品鉴会暨餐饮管理经验分享会在市区河东盛宴拉开帷幕,众多行业大咖、消费者、媒体记者等嘉宾来到现场,共同见证了一场青岛啤酒引领之下的高品质、个性化高端啤酒的全新盛宴。

步入河东盛宴会场,青岛啤酒各式各样的高端产品陈列四周,仿佛让消费者身临其境了一次专属于青岛啤酒的品牌之旅。绚丽多彩、时尚活力的灯光秀拉开了此次品鉴会的序章,同时也点燃了现场的气氛。

紧接着,沙画表演带领现场嘉宾,回顾了青岛啤酒从1903年成立到现在的百年历史,让现场嘉宾对青岛啤酒有了新的认识。伴随着动感的音乐,青春靓丽的模特一一登台,展示青岛啤酒高端产品百年之旅、琥珀拉格、皮尔森、青岛白啤等产品。青岛啤酒品推师从酿造和品鉴方面向现场来宾专业讲解。讲解的同时,青岛啤酒的品推师们也一一走向现场来宾展示,独一无二的百年之旅大师酒、金奖品质的皮尔森等,品推师的展示让现场来宾“垂涎三尺”,都迫不及待要一品其味。

从珍稀原料选取到酿造技艺打磨,从酒体琥珀原色的锤炼到世界级设计师包装设计……青岛啤酒为百年之旅打造出了独一无二的艺术酿造标签。国家二级品酒师张尧在介绍百年之旅大师酒(限量版)时提到,这款酒每年只生产一两次,每瓶均附有专属唯一国家级酿酒大师署名的编码证书,独特开瓶体验,荣耀限定。在介绍完百年之旅大师酒(限量版)后,张尧还向来宾们介绍了青岛全麦白啤。“全麦白啤只以大麦芽、小麦芽、啤酒花为原料,采用古法酿造,浓郁的麦香、清新的花香、甜美的果香,让人斟享爵士之乐”。

随后,青岛啤酒品酒师带领现场嘉宾从“观、闻、饮”3个方面品鉴美酒。闪耀迷人色泽的酒液、大麦浓郁饱满的香气、香醇顺爽的口感……每款超高端产品都以独特的魅力,赢得现场每一位嘉宾的点赞。外籍乐队的精彩演出,更是点燃全场。

此次品鉴会,青岛啤酒营销中心山西省区总经理助理兼运城大区经理张治军有着自己的理解:青岛啤酒作为百年企业,是国内啤酒行业的标准建立者之一,他们不仅要为消费者酿造出优质的高端啤酒,更要建立、传播啤酒文化,传播国产啤酒文化是企业担当和社会义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