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三大区域公用品牌直销网点北京布局再延伸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7-21

本报讯(记者 董战轩)7月18日,“运城面粉”“运城苹果”“运城蔬菜”三大区域公用品牌形象店北京广渠门店正式揭牌开业。副市长董旭光为该形象店揭牌。

据了解,该形象店是市供销社在北京开设的第二家“运城面粉”“运城苹果”“运城蔬菜”三大区域公用品牌直销网点。该形象店的正式开业标志着运城特色农产品在北京市场的布局得到进一步延伸,在让首都市民就近品尝运城特色农产品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运城面粉”“运城苹果”“运城蔬菜”三大区域公用品牌在北京及周边市场上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实施公司化运营以来,“运城面粉”“运城苹果”“运城蔬菜”三大区域公用品牌市场认可度日益提升,宣传推广成效明显。目前,除北京以外,市供销社还在太原、上海、深圳等地开设了“运城面粉”“运城苹果”“运城蔬菜”三大区域公用品牌直销网点。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