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体医融合 助力成长

运城市青少年体能训练基地揭牌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7-20

本报讯(记者 李宏伟)“体医融合是将来开展体育休闲事业的方向。”7月19日,参加2021黄河金三角(运城)运动休闲体验季推介会的各界嘉宾在我市运动康复人才培养与研究基地——运城慧济运动康复中心参观时,纷纷赞不绝口。当日,运城市青少年体能训练基地在该中心揭牌,这是山西省首家青少年体能训练基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王志峰出席活动。

本次推介会上,快乐运动、运动休闲、体医融合成为与会嘉宾交流的主题,尤其运城慧济运动康复中心“五位一体”序贯治疗模式的体医融合之路,让大家眼前一亮。据悉,为满足青少年体能训练的需要,运城慧济运动康复中心结合运动医学康复中心和运动康复人才培训基地的优势,在体育、教育和医卫部门的支持下,成立了山西省首家青少年体能训练基地。

近年来,运城慧济运动康复中心通过“体育+医疗”的模式,对青少年开展科学训练,从身体的协调性、灵活性以及力量、耐力、速度等方面强化素质,促使青少年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预防运动不当带来的身体损伤,从而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投入学习中。目前,该中心已经在20余所中小学开展科学训练方式推广,受益青少年超过4000人。此外,该中心还积极宣传健康运动知识,努力让更多的群众在运动中快乐,在快乐中幸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