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临猗县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7-16

本报讯 7月13日,临猗县举行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48个承接乡镇及县直部门负责同志,60余名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学生等参加了仪式,县委书记于鹏飞出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毅主持仪式。

此次活动是临猗县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深化省校合作、共建“十二大基地”方案要求,积极邀请在校学生来临猗开展暑期社会实践、课业调研等,全域打造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的一项有力举措,也是与武汉大学区域与城乡发展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的又一突破进展,目的是深化县校合作,宣传推介临猗,集聚人才资源,优化创新生态。

本次活动将通过建立一个组织,优化管理、强化保障;召开一次座谈会,相互了解、增进友谊;开展一次实地参观,现场感受、促进融合;组织一次“路演”,交流互动、展示收获;举办一次乡村课堂,深入群众、拉近距离;形成一份实习报告,总结经验、提出建议,确保大学生实习实训有序开展、取得实效。

(肖冬霞 张文青)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