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山西省英烈英模家属宣讲团在运城宣讲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6-27

追寻先辈足迹,赓续精神血脉。6月25日,山西省英烈英模家属宣讲团走进运城市举行《坚定不移跟党走 革命精神永相传》主题宣讲报告会。运城市100多名党员代表现场聆听了宣讲。

在英烈英模家属主题宣讲报告会上,革命烈士刘胡兰的侄子刘军祥以《信仰的力量》为题,通过真实的历史细节,生动讲述了刘胡兰烈士坚贞不屈的革命信念和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

英烈英模家属宣讲团成员 刘军祥

她不仅是吕梁的英雄、山西的英雄、更是整个民族的英雄。

90后脱贫攻坚英模牛永杰的弟弟牛高升以《我的哥哥牛永杰》为题,真挚追忆了哥哥在春耕生产、发展规划、抓好党建等方面的扶贫故事。

英烈英模家属宣讲团成员 牛高升

他在日志中说,“党建不能喊口号说空话,要把党建建在实处,建在每一项工作当中,要建在老百姓的心中”。

抗疫英模武建忠的爱人郭爱贞深情追忆了卫健委干部武建忠在大疫面前,以人民安危为己任,义无反顾冲在战“疫”最前沿的感人故事。英烈孙历君的弟弟王雳霆,以 《我的烈士大哥》为题,动情讲述了英雄飞行员用忠诚书写军人本色,用生命践行党员承诺的事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获得者常国平的爱人申文爱倾情讲述了常国平为脱贫攻坚鞠躬尽瘁、甘于奉献的感人故事。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感人的事例,深深地打动着现场每位听众。大家表示,要以英烈英模为榜样,继承他们宝贵的精神财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

运城市盐湖区泓芝驿镇累德村党支部书记 郭连欢

这次报告会对我来说是一次思想上的洗礼、精神上的升华、更是一堂意义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课。我将以英烈英模为榜样,不断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讲好英雄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继承革命先辈宝贵的精神财富。

运城市交通运输局科员 霍亚辉

我要弘扬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争做新时代堪当大任的中国新青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