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赓续精神血脉 接续奋斗之志 英烈英模家属宣讲激励我省党员干部坚定信念勇担重任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6-25

山西台记者 陈奅

追寻先辈遗迹,赓续精神血脉,6月21日上午,5位英烈英模家属宣讲团成员在省委机关为广大党员干部动情讲述了英烈英模在革命战争年代和和平年代忠心向党、一心为民、舍生忘死、默默奉献的感人故事和革命精神。

省委政法委政策研究室四级主任科员 王倩

感谢、感恩、感动,我想用这六个字表达我对英烈英模的崇敬之情。正是因为有千千万万个像刘胡兰、张志民、孙历君,郭建平、何典成一样的人,顽强拼搏、无私奉献,才会有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

省委政法委干部处二级调研员 刘永宏

致敬英雄,叩问初心,这场报告会激荡着力量。灵丘县公安局基层民警张志民舍小家顾大家的事迹感人至深,令人倾佩。充分展示了我省政法干警忠诚担当、服务人民、无私奉献的时代正气和时代风采。     

省委办公厅法规室副主任 张瑞华

英雄是我们民族最闪亮的坐标,他指引方向,给人力量。5位英雄的感人事迹各有不同,但相同的是每一个人都有着“听党话、跟党走”的这种政治品格和坚定信念。

通过聆听宣讲,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传承英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为民初心,担当时代重任,奋力勇蹚新路。

省委统战部十处副处长 李振栋

英烈英模的光荣事迹是“亦余心之所善兮,虽九死其犹未悔”的真实写照。新时代新征程,作为一名统战干部,我将见贤思齐,努力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贡献。

省委讲师团科员 刘盈

这次宣讲让我们从新的角度了解和认识了这些英烈英模。我们要从他们的事迹中汲取奋进力量,赓续红色血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