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34名离退休党员赴夏县学习党史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6-18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6月11日,运城市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34名离退休老党员,赴夏县堆云洞红色教育基地等进行党史学习教育。

在堆云洞革命纪念馆,老党员们认真聆听红色故事,缅怀革命先烈的奋斗精神,感怀革命前辈的家国情怀,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退休不退党、退休不褪色的信念情怀。

在白沙河生态蓄水与环境修复工程现场,看到以前的臭水沟,如今变成了集生态保护、休闲观光、度假娱乐等为一体的亲民公园,既调节和保护了周边的自然环境,又净化美化了人居环境,老党员们感慨不已。

在庙前镇乡村振兴建设示范村西村,面对焕然一新的新农村风貌,面对西村村史纪念馆一副副历史画卷,听着村支书饱含激情的讲解,老党员们的思想又一次受到了触动。

大家一致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建设运城发光发热,贡献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