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运城经开区绿元市场 多措并举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6-18

运城晚报讯(记者 郝丽莎)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17日上午,记者来到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绿元农副产品批发市场,走访了解该市场安全防护情况。

记者看到,该市场出入口及内部的消防通道十分通畅,无车辆占用;所有商户附近都配有消火栓;各个区域配备有推车式干粉灭火器、消防沙箱、消防桶和消防铁锹等消防用具;市场内多处配有声光报警器、手动报警器及消防喇叭,消防措施较为完善。此外,市场入口处还设有蔬菜食品监测站,对入场的商品进行抽检,保障食品安全。

另外,市场内配备了150余个摄像头,如发生意外事故或有车辆占用消防通道,工作人员会立即处理;所有商户未经许可不得在店内、摊位乱拉电线,不得使用煤气及其他非经营性电气设备;各个区域设有监督台,配有管理员、安全员、消防员负责区域内安全工作;配电箱上方设有雨棚,保障用电安全……

据悉,为提高市场员工和商户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近日,该市场邀请运城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专业人员,进行消防知识培训,并开展了应急疏散演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