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委党校组织百年党史宣讲团下基层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6-10

本报讯(记者 张君蓉)为更好推动宣讲及调研工作,市委党校将第十期青干班学员分为5组,组成5支百年党史宣讲团,先后深入稷山、临猗、垣曲、绛县、永济等县(市)宣讲党的辉煌历史,“望闻问切”基层企业,切实在实地调研中锻炼成长。

在垣曲县革命老区纪念馆纪念碑前,第一宣讲团全体人员肃立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第三宣讲团、第四宣讲团分别来到临猗县庙上乡、猗氏镇开展党史和惠民政策宣讲。在庙上乡,宣讲团带队教师马红杰从“历史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改变了历史”等方面,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地介绍了党的百年辉煌史,在该乡产生了强烈反响。宣讲团成员还到临猗县万亩设施冬枣示范基地、山西华兴制药公司、运城市夹马口引黄服务中心等地调研,详细了解冬枣的种植销售、渔药的生产经营以及夹马口引黄工程的运营等情况。在稷山县马趵泉村,第五宣讲团成员参观了稷山县抗日民主政府旧址,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在永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带队教师靳冬玲介绍了百年党史宣讲的目的和意义。在绛县迴马岭红色教育基地,第二宣讲团一行20人重走绛县革命道路,重温绛县党史故事。在该县大交镇,市委党校教师任强作了题为《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奋斗历程及启示》的讲座。

通过一场场催人奋进的宣讲、一次次凝心聚力的洗礼,百年党史在基层落地开花,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坚定了发展信心,凝聚了发展共识,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怀,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