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户政业务进驻运城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

​居民“足不出区”实现“就近可办少跑快办”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6-04

本报讯 近日,盐湖公安分局安邑、陶村两个派出所的户政业务进驻运城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辖区居民可“足不出区”办理相关户政业务。此举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居民办户办证的便利度,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点赞。

据运城经开区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举旨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从群众“急难愁盼”处着手,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增进民生福祉的现实举措。连日来,在市公安局党委的统筹和运城经开区的全力支持下,市治安支队、盐湖公安分局、运城经开区公安分局和运城经开区行政审批局密切配合,第一时间做好了人员配备、设备购置等工作,有效保障了户政业务的入驻,运城经开区辖区居民办户办证实现了“就近可办、少跑快办”。

目前,运城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户政窗口已具备办理户籍信息证明、出生登记、死亡注销等业务条件。预计1个月后,随着相关专用设备到位,所有户政业务均可实现办理。

 (卫国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