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李鹏奇在运城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调研时指出

优化营商环境 激发活力动力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6-04

本报讯(记者 张 莉)在6月2日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运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奇立即到运城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开展实地调研。李鹏奇强调,要持续深化运城经开区“放管服”改革,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发展内生动力。

李鹏奇指出,政务服务中心是运城经开区对外形象的“第一窗口”,政务服务中心各部门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把更多精力放在“放管服”改革上,从“简政放权”入手,进而推动“放管结合”和“优化服务”;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简化办事流程,提升服务质量,积极创新服务模式,吸引更多的优质企业集聚运城经开区;要加强队伍建设,尤其是在招商引资一线培养一批高素质人才,全面提升工作成效,真正做到以服务促招商;要不断提高审批效率,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让企业在运城经开区这块投资热土上不走弯路,为加快建设全省全国一流开发区注入强劲动能、提供有力支撑。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