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王刚深入正威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工地
现场办公 协调解决项目建设相关问题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6-04

本报讯(记者 张 莉)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严格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方案要求,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3日,运城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刚带领财政金融部、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正威运城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工地现场办公。

在项目施工现场,王刚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协调解决雨污分流管道铺设、门前临时道路修建、园区绿化等问题。王刚指出,项目包联部门要靠前服务,主动对接,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要切实做好投产前各项准备工作,强化责任,落实任务,挂图作战,强力推进,力求实效,全力确保正威运城新材料产业园顺利投产。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