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厦门盛方生态技术集团来运城经开区考察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6-04

本报讯(记者 韩维元)6月2日,厦门盛方生态技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宁晓晖带领部分企业家代表到运城经开区考察。运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奇,运城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刚、王晓飞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

考察团一行先后赴大运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华兆东南(运城)绿色建材生产基地和山西忠瑞汇管业制造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对运城经开区多元的产业结构、蓬勃的发展势头和优良的营商环境等给予了高度评价。考察团一行还深入正在建设中的山西鑫隆植物纤维科技项目工地,实地查看了项目进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运城经开区宣传片,对运城保税区规划选址问题作了深入研究,考察团企业代表介绍了各自项目情况,双方围绕土地、规划、税收、营商环境等作了深入交流探讨。

李鹏奇指出,保税区作为保税仓储、出口加工、转口贸易的综合区域,对吸引投资和推进经济发展具有深远的影响,运城经开区将克服一切困难,以最优的服务、最短的时间拿出最优的方案,确保保税区顺利如期落地。

李鹏奇指出,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立足长远,做好规划,为保税区建设和相关企业落户运城经开区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要严格按照规划,对无效土地资源进行整合统筹,提高全区土地资源的利用率,为优质项目落户运城经开区创造更多便利。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