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盐湖区供电公司综合检修提升供电能力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5-21

运城晚报讯 5月19日一早,在盐池附近的柏口窑10千伏线路检修现场,盐湖区供电公司的18名检修人员有序忙碌着:有的攀上电杆,有的搬运工具,有的在现场指挥。

随着夏季到来,居民用电负荷不断攀升,供电设备、供电线路压力也进一步增大。为保障盐湖区16万户居民用电,盐湖区供电公司提早部署,结合上年度盐湖区电网运行情况、存在问题、负荷预测、变电站负荷分布等,加大对老旧线路改造、检修力度,进一步提升电网设备迎峰度夏的能力。

本次检修的总负责人王蒙说:“为了缩短线路检修停电时间,降低对周边环境的影响,我们将工作时间提前,全力保障居民夏季安全、放心用电。”

当日19时10分,在检修人员共同努力下,这条线路的综合检修工作完成。治理过后的电网设备将以更加健康、稳定的状态,为周边居民提供电力保障。

(高俪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