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贺岁币、武夷山币 今起可再次预约兑换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5-21

运城晚报讯 5月19日,从中国人民银行运城市中心支行获悉,我市2021年贺岁普通纪念币(以下简称“贺岁币”)、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武夷山普通纪念币(以下简称“武夷山币”)首次预约兑换后剩余部分,21日起可再次预约兑换。

我市预约兑换的承办银行和可预约数量为:贺岁币兑换承办银行网点为中国工商银行运城电力支行、中国工商银行运城条山支行,分别可预约9210枚、10000枚。武夷山币兑换承办银行网点为中国农业银行运城分行营业部、中国农业银行盐湖支行营业室,分别可预约6930枚、6500枚。

贺岁币预约期为2021年5月21日至23日,武夷山币预约期为2021年5月22日至24日。贺岁币和武夷山币预约兑换核实期均为5月26日至27日,兑换期均为5月28日至30日。具体预约兑换开始时间,请到中国工商银行和中国农业银行山西省分行官方网站查阅。(薛学政)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