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有的半价,有的免票——

我市各景区推出“5·19”惠民旅游措施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5-19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我市众多景区推出惠民旅游措施。

门票半价的景区除了之前报道的李家大院,还有解州关帝庙、永乐宫、五老峰、鹳雀楼和大禹渡。免首道门票的景区有运城盐湖、圣天湖、司马光祠,以及垣曲历山的舜王坪和猕猴源。

神潭大峡谷景区的进山门票有优惠,优惠办法是两人同行减15元、三人同行减40元,同时,还有58元畅玩游乐套票优惠。另外,运城盐湖景区的“五绝体验项目”原价258元,优惠价130元。

圣天湖的首道门票免费政策从5月19日持续到5月20日,5月20日当天,这里的双人皮划艇游玩项目原价80元,优惠价52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