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运城市民投诉受理中心12345热线办结满意案例(选登)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5-19

一、4月19日,市民致电12345热线求助:永济市河东大道北段(桥洞道路)路灯长期不亮,影响市民正常出行,希望相关部门予以帮助。

4月23日,永济市政府反馈:已于当日派专人到现场核实,该路段部分路灯及地下管线发生故障,导致路灯不亮,工作人员已在排除故障,进行修理。12345热线对市民进行了回访,市民表示路灯已恢复照明,非常满意。

二、4月26日,市民致电12345热线投诉:市区学苑路盐湖城西门环岛路段路灯不亮,影响市民出行,希望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4月28日,市城市管理局反馈:已于当日派专人到现场核实,并安排工作人员进行修复。12345热线对市民进行了回访,市民表示问题已解决,非常满意。

三、4月27日,市民致电12345热线投诉:市区学苑北路红星美凯龙丁字路口处(东南角)LED大屏幕夜间播放声音过大,影响附近住户正常休息,希望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5月7日,市城市管理局反馈:接到诉求后,执法人员到现场进行了核实,并责令该LED广告屏幕使用者进行整改,于夜间10时定时将声音关闭。12345热线对市民进行了回访,市民表示问题已解决,非常满意。

四、4月30日,市民致电12345热线求助:市区解放路凤英医院(彩虹汽贸北300米)门口电线悬挂半空,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给予帮助。

5月8日,市工业与信息化局反馈:已于当日派专人到现场核实,该处电杆属运城移动公司通信设施,移动公司已安排工作人员对该处电杆线缆进行了处理。12345热线对市民进行了回访,市民表示问题已解决,非常满意。

五、5月2日,市民致电12345热线求助:市区铺安街南一巷巷道垃圾桶长时间未清理,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希望相关部门给予帮助。

5月8日,盐湖区政府反馈:接到诉求后,责成槐东社区工作人员与清理垃圾的工作人员联系,目前垃圾已清理完毕,今后工作人员将每天清理一次。12345热线对市民进行了回访,市民表示问题已解决,非常满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