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运城南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

“心·廉”品牌助推廉政文化入脑入心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5-07

工作人员学习廉政文化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连日来,每每走在公司的廉政文化长廊,看到“心·廉”标识,何敏的脑海中总会浮现出这句话。

何敏是运城南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纪检室工作人员。今年以来,该公司纪委提出打造企业廉政文化品牌的战略部署,通过廉政文化的软实力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思想上强化“不想腐、不能腐”的廉洁理念。

经过几个月的精心筹备,如今,该公司的廉政文化长廊初具雏形。特别是寓意深远的“心·廉”标识给每个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该公司纪委书记赵东阳说,“心·廉”廉政文化的核心是“心至廉、行致远”,它与中国古老的家风孝道文化一脉相承,是对传统河东文化与现代企业文化的传承与发扬。“心·廉”标识整体设计为“心中有莲”,“心”即初心,“莲”寓纯洁,“心·廉”既体现了高速人心路相融的事业情怀,更折射出广大党员干部“莲”守初心的道德情操。“心·廉”文化旨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廉守初心、行稳致远,让广大党员干部恪守清廉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建功立业新时代。

心中有廉,方能身正如莲。赵东阳表示,公司将继续深挖河东文化中的廉洁内涵,以史为鉴,厚植廉政文化,持续推动廉政文化入脑、入心,不断营造崇德尚廉、崇廉拒腐的良好风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