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夏县供电公司举办“品质夏电·舞动人生”手鼓舞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5-07

运城晚报讯 5月5日下午,在夏县瑶台山下滨河湿地公园内,来自夏县供电公司的11名女职工,演起欢快的手鼓舞《站在草原望北京》(右图)。

这是该公司“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职工文化系列活动的一个缩影。此次活动,以“品质夏电·舞动人生”为主题。该公司组织女职工利用业余时间练习手鼓舞《站在草原望北京》《打起手鼓唱起歌》《桥边姑娘》等,活跃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现了女职工积极向上的时代风采,进一步激励广大女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公司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梁保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