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河津小梁乡:学党史见行动 做实事践初心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4-27

运城晚报讯 4月23日,河津市小梁乡组织20余名综合行政执法队员,对该乡西坡村两处紧邻民房的600余平方米违建养殖房舍进行强制拆除,有效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极大震慑了各类违法用地、违规建设行为。这是该乡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清单的一个缩影。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小梁乡突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排查民生问题,实施民生工程,重点以美丽示范村建设为目标,启动实施“生态靓乡”三大行动,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走进群众、赢得民心。该乡积极推进公共空间治理行动,拆除影响人居环境的残垣断壁、破旧房屋及乱搭乱建等建筑,全面清理巷道“五堆”现象;深入推进国土绿化行动,投资900余万元对乡西路、西坡路进行高标准绿化,打造两条观光骑行路,并对公共地块、道路两侧植绿补绿,全面提升生态宜居水平;着力推进道路环境治理行动,以新老209国道、乡道两侧和进村路为重点,对道路沿线堆放的各种生产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及其他杂物进行集中清理、清运,确保道路整洁通畅。

截至目前,全乡共拆除违建、乱搭乱建6处,新增绿化面积4200余平方米,清洁整治道路10余条。

(史甜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