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

真情实意解难题 上门服务暖人心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4-22

罗 周

4月13日,晋商银行运城库东路支行接到垣曲县贫困户李某女儿的求助电话,称其父亲的晋商银行储蓄卡因密码输入错误次数超限被锁定。客户本人因病常年卧床,行动不便,且家住山区离银行网点太远,目前急需用钱却无法来行办理密码重置业务,因此咨询求助。了解客户相关情况后,该行领导当即安排员工上门核实并办理相关业务。

4月15日一大早,该行3名工作人员驱车100多公里,前往垣曲县客户家中了解情况。客户意识清晰,只是行动不便,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工作人员根据客户本人意愿,按照晋商银行代理业务程序,指导客户签署个人授权委托书并按手印,由客户授权其女儿为其代办密码重置业务。工作人员上门办理业务的同时,还给贫困家庭带去了生活慰问品,客户及其家属对该行人员及时上门解决客户实际困难的贴心服务表示由衷的感谢。

上门服务只是晋商银行运城库东路支行贴心服务的一个缩影。

长期以来,晋商银行运城库东路支行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坚持合规操作与人性化服务完美结合,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为“特殊客户”提供“绿色通道”,让“特殊客户”享受到更便捷的金融服务,全力打造更有温度的“百姓银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