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

临猗聚焦小微企业融资需求精准对接纾困解忧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4-22

本报讯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临猗县金融服务中心切实将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的重要抓手和重要载体,及时为企业纾困解忧,帮助小微企业融资搭建政策桥梁,解决小微企业融资政策不清、方向不明的实际问题。4月16日,在该中心的积极组织下,临猗县召开小微企业融资需求精准对接会,用实际行动践行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今年以来,针对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临猗县金融服务中心提出了“深调研,广集智,精对接,强服务”的政银企精准对接工作思路,积极入企调研走访,充分了解企业融资需求及经营状况,通过召开座谈会、对接会、签约会等形式,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题,不断增强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通报了临猗县金融支持小微企业情况及2021年工作思路,介绍了相关小微企业信贷融资产品,并向7户优质小微企业颁发授信牌。

为进一步推动相关工作走深落实,活动指出,相关金融机构要继续创优服务,努力在推动自身高质量发展过程中与实体经济共生共荣,当好实体经济“服务员”;各企业要主动作为,在讲诚信的同时,加强金融知识的学习,树立现代企业经营管理理念,打造好实现融资的过硬条件,当好市场经济的“战斗员”;各部门要牵线搭桥,积极履责,做好服务,当好银企对接的“联络员”,共同努力打造银企合作的全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杜姿泫)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