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

运城市金融创新示范园区举办政银企座谈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4-22

本报讯 近日,运城市金融创新示范园区联合运城红财财税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共同举办了首次政银企座谈会。市金融办、运城经开区财政金融部、运城市金融创新示范园区、红财财税、交通银行、晋商银行、浦发银行、运城农商银行、晋城银行、中鑫普惠等金融机构相关负责人及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部分中小型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金融机构负责人就相关金融政策作了解读,各企业负责人对各自企业作了详细介绍,并对资金需求及合作意向作了说明。

此次座谈会旨在推动银企双方进一步对接,现场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等问题,进而不断拓展融资渠道,促进产融结合,助推运城经济高质量高速度发展。此次座谈会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政策、交流信息、推荐项目的作用,有利于政银企之间精诚团结、风雨同舟,共同筑建新型、广泛、长期稳定的合作机制,以实现合作共赢,为运城经开区乃至全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杨慧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