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技能圆梦想 就业有‘位’来”
垣曲县举办专项招聘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4-21

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运城晚报讯(记者 荆毅萍)4月15日,垣曲县人社局在该县易地搬迁安置点惠民花苑小区,举办了“技能圆梦想 就业有‘位’来”专项招聘活动,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岗位、政策送到群众身边。

此次活动组织3家人力资源公司,为广大求职者提供1500余个工作岗位,涉及144家企业,吸引周边500余名群众到场咨询。此外,工作人员还对就业培训、电子社保卡、失业保险、养老保险等政策进行宣传普及,面对面为群众答疑解惑。

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他们将继续推进“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建设,举办线上线下专场招聘会,为各类求职者提供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实现技能强县、技能就业、技能增收、技能成才。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