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河津市政务大厅双休日服务不打烊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4-20

运城晚报讯 “没想到星期天也可以办理业务,这个‘5+2’政务服务真是做到群众心坎上了。”近日,河津市宏坤门窗装饰有限公司委托代理人张岩在该市政务大厅领到营业执照后,高兴地说。

连日来,河津市行政审批局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着力点,紧贴群众需求、深化便民服务,在开展“三免”服务(免费复印、免费刻章、免费邮寄)、推出“2100”服务(2是“一表申请、一窗送达”,1是“一天办结”、00是“零费用、零跑腿”)的基础上,于4月10日正式实行周末不打烊“5+2”政务服务,让广大群众周六日也可在政务大厅办理医保、企业养老保险、企业开办等52项政务事项。

截至目前,该市政务大厅已在双休日为200余名群众办理了服务事项,极大方便了前来办事的企业和群众。

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以“服务群众永远在路上”的决心,积极完善服务机制,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水平,全力当好“效率好、服务好、企业赞”的“耿小二”。 (史甜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