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芮城县税务局——五大项二十八个方面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4-19

本报讯(记者 余果 通讯员 王 钊 张佳帅)近日,国家税务总局芮城县税务局召开纳税服务工作暨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动员会,从五大项28个方面对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工作作出部署,动员全局上下将纳税服务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和系统性工程来抓,大力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会议首先对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开展第30个税收宣传月的通知》、省税务局和市税务局《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方案》《提升纳税人满意度行动计划》等7个文件进行了认真学习。会上还宣读了《芮城县税务局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工作行动计划》,从落实主体责任、践行从严治党、完善辅助机制、提升服务质效和构建征纳和谐五大项28个方面对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工作作了重点部署,明确全局应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从严治党打基础、主体履责强落实”为遵循,以“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为抓手,全力推进办税便利化,努力形成“办税无障碍、管理无漏洞、服务无死角、资源无浪费”的新格局,从而实现纳税人满意度显著提升的总目标。

会议强调,一要吃透“上情”,提高站位,把纳税服务作为全年工作的重中之重,上升为一项政治任务来落实,切实转变思想,树立服务意识,推进税收精确执法、精细服务、精准监管、精诚共治。二要结合“局情”,转变理念,把纳税服务作为一项全局性工作来抓,补齐短板,发扬长处,打造出芮城的纳服“品牌”,共同为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