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政公用服务中心夜间修补城市道路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4-19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婷)4月14日、15日晚,在市区中银南路河东东街至府东街,市政公用服务中心连续两晚对主车道路面进行铣刨、铺油,修补破损路面。

该路段作为城市主干道,建设年代较早,目前道路部分路面有不同程度的破损,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

该中心相关负责人祁培强说,为给广大市民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出行环境,根据市城市管理局的安排部署,从3月开始,该中心对市区部分道路路面和人行道出现的龟裂、凹凸不平、路沿石破损等情况进行设施维护,目前已维护路面1万多平方米、人行道1.5万平方米。

据悉,因施工路段白天行人和车辆较多,且附近有学校,为不影响正常的交通秩序和保障学生安全,该中心选择在晚上10点以后进行施工。下一步,他们将对市区人民南路、府东街等部分破损路面进行维护。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