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华源豪庭社区 文化进社区 居民学党史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4-19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居民文化生活,4月16日上午,盐湖区姚孟办华源豪庭社区,开展了“文化进社区、 居民学党史”活动,300余名居民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单位——山西绛州鼓乐艺术团的演员们以激越的鼓点、恢弘的气势、铿锵的节奏和昂扬的豪情,敲出了绛州鼓乐的悠久历史以及经典的文化传承。台下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场上场下气氛热烈,真正让居民感受到了绛州鼓乐的魅力。

锣鼓表演结束后,社区居民共同学习党史。大家参观了党史资料展,观看了电影《建党伟业》。

“我们希望通过文化惠民活动和党史学习活动的同步开展,让党史知识印刻在每一位居民的心中。”华源豪庭社区主任卫璐瑶表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