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永济市城西街道电机社区

送节目送服务 认真为群众办实事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4-15

运城晚报讯 近日,永济市城西街道电机社区开展“爱心大舞台·有爱你就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联合永济市公民道德文化站,前往该市虹光敬老院看望慰问老人。 

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为虹光敬老院的老人们表演了三句半《夸夸虹光敬老院》、蒲剧《清官寇准》、眉户《梁秋燕》、葫芦丝演奏《望春风》及舞蹈《晚风吹过哨岗》《梨花颂》《泛水荷塘》等。文艺演出结束后,大家拉着老人们的手唠家常、讲笑话,还为老人们打扫卫生、整理内务、按摩捶背、义务理发(右图)。 

该社区有关负责人表示,此行丰富了虹光敬老院老人的生活,让他们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使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在为群众服务上。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城西街道密切联系群众,在所辖各社区、村大力弘扬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作风,受到群众好评。(来星 杜晓荣)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