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运城市体育公园进行春季卫生大扫除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4-15

园林工人清除杂草

运城晚报讯(记者 廖旌汝)4月14日,在运城市体育公园,工作人员在园内绿地清除杂草。据悉,为营造整洁、优美、舒适的公园环境,近日,体育公园开展了春季环境卫生大扫除和除草活动。

体育公园相关负责人介绍,连日来,该公园组织工作人员冲洗园内地面、擦拭公用设施,并对园内的各个角落进行不间断排查、“拉网式”捡拾,确保垃圾随产随清。同时,工作人员对绿篱、草坪、地被植物内的枯枝落叶及杂物进行全面清理,确保园内的环境卫生。

此外,该公园加强日常养护巡查,组织工作人员对水电设施进行维修检查,做到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为市民营造安全的游园环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