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我市部署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4-15

本报讯(记者 付 炎 实习记者 李丹凤)为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取得实效,切实守牢安全生产“基本盘”,日前,市政府安委办印发《关于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工作的通知》。

通知指出,此次集中攻坚工作有三大主要任务。一是将学习宣传新发展理念贯穿三年行动始终。要求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落实专题学习活动,分层次、分批次、有重点地组织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开展轮训。二是聚焦企业专项整治集中攻坚见成效。按照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专题方案要求,对集中攻坚任务再部署再动员,以“清单”为抓手全覆盖无死角排查治理隐患,有针对性地开展责任制度攻坚,开展执法惩戒攻坚,化解重大风险。三是统筹抓好集中攻坚阶段各项工作落实。按照专项整治行动计划要求和工作重点制定清单,持续推进集中攻坚任务落实到位;以工作进展情况和突出问题、重大隐患及制度措施“三个清单”为抓手,持续深入开展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各种媒体平台宣传工作经验做法和先进典型。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