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绛县成立数字政府服务中心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4-07

运城晚报讯 4月6日,绛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该县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战略部署,坚持“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开始步入构建整体协同、高效运行数字政府的轨道。

绛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主要承担构建数字政府建设运行管理体系、推进数据资源共享开放体系建设、构建客观可用的安全保障体系等六大职责,依托省市统一业务应用、数据资源和基础设施体系,推进全县信息化集约建设,统筹推进各项重点任务,构建“政企合作、管运分离”的数字政府建设新模式,促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提升政府宏观决策、社会治理、公共服务能力,加快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努力优化营商环境。

(张广瑞 侯志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