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垣曲警校联手 共筑安全防线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4-06

运城晚报讯 近日,垣曲县公安局以队伍教育整顿活动为契机,以“护校联盟”为主题,组织开展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入校宣传活动。

3月29日是第26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活动中,该县各派出所聚焦校园安全知识对学生进行宣传,以口头讲解、图文结合、主题动画等多种形式,讲解了防踩踏、防溺水、防食物中毒、防疫、防灾逃生、防火、防诈骗、防不法侵害、防校园欺凌等校园安全常识。

民警鼓励学生将此次学到的法律知识带回家,通过一个学生影响一个家庭,通过千万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人人知法、懂法、守法。 (张金萍)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