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借聊天工具诈骗女性 一嫌犯盐湖落网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4-06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近日,盐湖公安分局北城派出所在网安部门大数据支撑下,抓获犯罪嫌疑人贺某达,破获一起系列诈骗案件。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贺某达通过陌陌等多种聊天工具,向多名陌生女子发送“我要包养你,一个月2万”等信息。待对方添加贺某达微信后,贺某达将制作好的虚假苹果手机购买信息,以及自己银行卡有306万元余额的虚假截图发送给对方。两人熟悉后,贺某达继续给对方发送大额转账的虚假截图,告知其已经通过对公账户转给包养金,但需要支付400元到2000元不等的印花税。陌生女子将钱转给贺某达后,贺某达就将对方拉黑。现已落实诈骗案件16起,诈骗金额达两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贺某达因涉嫌诈骗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该案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