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盐湖区208名“关乡家嫂”乘专车前往北京务工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4-06

运城晚报讯(记者 荆毅萍)4月5日,盐湖区人社局联合山西关乡家嫂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向北京输送208名“关乡家嫂”。

务工人员整装待发

当天,在盐湖区家庭服务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外出务工人员完成了签到、信息登记等工作。在随后的启程仪式上,盐湖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嘱托务工人员,在外要多学技能,增强自身本领;在外务工期间遇到困难或问题,可随时与盐湖区在外人员服务站联系。

“全程专车护送,安全有保障,家人也很放心。”务工人员张林芳说,到大城市工作,她会继续努力学习,提高自身素质,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家政服务人员。

盐湖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局还将持续加大“关乡家嫂”技能培训力度,从政策、制度上全力支持相关企业组织劳务输出,提高“关乡家嫂”劳务品牌在全国各大城市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助力我市的乡村振兴建设。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