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河津市500余名驾驶员 接受禁毒知识培训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4-06

运城晚报讯 4月1日,河津市交通运输局邀请该市禁毒委相关人员,对500余名交通运输行业的从业驾驶员进行禁毒知识培训,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全面提升交通运输行业从业人员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

会上,该市禁毒委相关人员以真实、具体的案例,用通俗、简洁的语言,深入细致地讲解了新型毒品种类、毒品对社会和身心的危害、禁毒的相关法律法规、如何提高识毒防毒拒毒能力等,让大家深刻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危害。

一名参会人员表示,此次培训内容生动丰富,选取的案例直观震撼,深受警示,自身毒品防范意识和鉴别能力得到了提高,同时也会时刻提醒家人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据悉,河津市交通运输局将向该市营运的6919辆大货车、1344辆个体户货车、790辆出租车、97辆公交车的从业驾驶员发放禁毒宣传包,并在禁毒委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给各营运车辆张贴禁毒宣传标识,营造依法开展禁毒工作的浓厚氛围。

(李壮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