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2021年惠民生促就业系列活动网络招聘渠道开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4-06

运城晚报讯(记者 范楚乔)4月2日,从市就业服务中心获悉,我市2021年惠民生促就业系列活动——“技能圆梦想 就业有‘位’来”专项招聘的网络渠道已开通,求职者和招聘企业可上网搜索www.ycsrcsc.com/a/web/hmscjy,进入页面查看信息。

该网页上对此次招聘活动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设有参会企业、求职人员大厅等板块。注册完的招聘企业提交招聘需求后,相关工作人员会进行审核,通过后方可在页面进行信息发布。求职者注册、登录后,可查看各个企业的详细招聘情况、联系方式等信息,也可在页面发布自己的简历,方便招聘企业查看信息。同时,对于招聘需求量大、时段长的大型企业,运城人才网的招聘信息板块也会进行推送。

据该中心负责人介绍,网络招聘渠道的参与企业来自省内省外、国内国外,为求职者和招聘企业提供了一个全天候、多样化的招聘服务平台,求职者和招聘企业可以随时随地在网络查看信息。线上和线下渠道的互补,能够更好地满足求职者和招聘企业的需求,有效促进我市求职者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