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盐湖区政务服务中心设立“办不成事”反映窗口
让“办不成的事”变为“办得成的事”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4-01

本报讯(记者 付 炎)为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3月30日,盐湖区政务服务中心设立“办不成事”反映窗口,进一步解决群众办事过程中可能遇到的“疑难杂症”,真正将群众“办不成的事”变为“办得成的事”。

据了解,“办不成事”反映窗口可以解决办事群众线上或线下提交申请材料后,不能成功受理、成功审批或者多次跑腿未能办结等问题。根据实施方案要求,该窗口将每日收集到的群众反映的“办不成的事”登记汇总,按照职责进行分类,并形成工单派发给有关科室限期整改。对于群众反映的应办未办事项,限定在5个工作日解决;对于完全不能办理的事项,限定在3个工作日内给予群众回复,说明不能办理的原因,做好解释工作。

为确保“办不成事”反映窗口能够知民情、解民忧,高效务实地处理好群众反映的问题,盐湖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专门成立工作领导小组,细化流程,健全工作机制和监督机制,进一步畅通群众反映渠道,最大限度地增强群众办事便捷度,破除阻碍群众办成事的隐形壁垒,真正为群众提供贴心服务,让群众顺利办成事、办好事。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