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平陆:确定总体发展思路 加快转型发展步伐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4-01

本报讯(记者 张剑冰 通讯员 赵高军)从平陆县第十五次党代会上获悉,平陆县立足县情实际,结合经济发展特点,通过广泛征求意见,深入研究讨论,确定“十四五”时期县委“一三三五”总体发展思路,从“党建统领一切,保持正确发展方向;紧盯三大任务,蹚出转型发展新路;开展‘三整’行动,营造良好发展环境;突出五项重点,加快转型发展步伐”四个方面,对“十四五”期间的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一”即坚持一个统领:一切以党建为统领。“三”即紧盯三大任务:重点项目和招商引资实现新跨越,乡村振兴走出新路子,黄河流域(平陆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开创新局面。“三”即开展“三整”行动:开展干部作风整肃、营商环境整治、城乡秩序整顿。“五”即突出五项重点:围绕“果盘子”,加快发展特色农业,打造富裕平陆;围绕“后花园”,深入实施全域旅游,打造文旅平陆;围绕“发动机”,培育壮大工业集群,打造实力平陆;围绕“桥头堡”,全面加快改革步伐,打造开放平陆;围绕“幸福城”,统筹推进城乡发展,打造宜居平陆。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