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芮城县离退休干部党委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员颁发聘书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3-29

运城晚报讯 3月23日,芮城县离退休干部党委在县老年大学为6位退休干部颁发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员聘书。 

会上为退休干部王效宽、刘百宽、郭栋、王占月、董宝印、张省民等6位同志颁发了聘书,并发放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书籍,并安排6位同志的演讲分工及宣讲侧重点。 

会议希望受聘的老同志,一是要认真熟悉党的历史,党的历史是一部生动的教科书,一定要讲清讲透,充分宣传好党是如何领导人民取得伟大成就、如何与人民保持血肉联系、如何服务于人民等;二是深入学校、社区、机关等单位,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使广大青年学生、干部党员、社区居民等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为芮城发展贡献力量;三是总结宣传好芮城英烈的先进事迹,以芮城英烈形象教育好芮城人,传承好芮城红色历史。  (李会乐)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