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稷山县化峪中心校 党史学习教育助 推实际教学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3-29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 通讯员 陈小明 黄校泽)连日来,稷山县化峪中心校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教学工作,通过走进红色教育基地和开展专题党课培训等多种形式,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前不久,该校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来到该县清河镇北阳城村八路军活动旧址参观,聆听革命故事,充分感受先辈们的铮铮铁骨和献身革命的英雄气概。

随后,该校开展了数次专题党课培训,学习“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党内骆驼’——任弼时”“让初心永葆生机活力”等内容,引领全体党员对为什么要学习党史、从党史中学习什么、学党史要达到什么目的等进行了深刻解读。

此外,该校还通过组织师生观看红色影视、唱响革命歌曲、开展红色文化进校园等方式学党史,从校园和班级文化布置上营造学习党史的浓厚氛围。

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丰富的系列活动有助于引导广大党员教师全身心投入学习,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进一步激发教书育人的工作热情,全力推进中心校教育教学工作再创新辉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