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花开古郇·乐游临猗·春花秋实
临猗“梨花盛会”拉开生态文旅节序幕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3-29

开幕式现场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花海踏浪续新篇,乡村振兴绽风采。3月27日,临猗县2021年第四届运城峨嵋果品博物院生态旅游文化节暨猗氏镇黄斗景第七届梨花艺术节盛装启幕。

开幕式上,花香四溢的峨嵋岭上,彩旗飘飘,人流如织。漫山遍野的梨花和迢迢峨嵋岭掩映相辉,构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快闪《我和我的祖国》气势磅礴,将活动直接带入高潮;大型舞蹈《春到古郇》讲述了临猗果业发展的动人故事,展示了农文旅融合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大型情景歌舞《美丽风光大田园》抒发了临猗人民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自豪和热情。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文旅活动与万亩皎洁如雪的花海相织相融,绘就了一幅春花烂漫、风景如画的美丽乡村图景。

  据了解,按照我市“山河春意·花开运城”2021年春夏文化旅游季的总体部署,临猗县今年的生态旅游文化节拟举办8场主题为“花开古郇·乐游临猗·春花秋实”的美丽临猗乡村游活动,除了此前已经在角杯镇石彪村举办的桃花节和当天启幕的梨花节,六七月份还将在孙吉镇薛公黄河湿地公园举办荷花节,展示壮美的黄河文化;七八月份在七级镇举办好普生葡萄调产节,搭建交流发展平台,提高临猗葡萄知名度;八九月份在庙上乡举办冬枣开园节,通过观光、研学等活动,促进枣业特色小镇建设;十月份在北辛乡左家庄举办苹果文化节,吸引各地果商前来洽谈销售,把临猗苹果的品牌做强做大;十月中旬在临晋镇代村举办石榴开园节,通过石榴采摘、根雕展览、民俗展演等活动,拓展临猗乡村旅游;十月下旬在三管镇银杏园举办银杏文化节,为“四个临猗”建设增光添彩,为临猗乡村振兴注入活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