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文旅局举办主题采风活动——
花为媒 国内旅游大咖细品河东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3-29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3月26日,“山河春意·花开运城”2021年春夏文化旅游季启动仪式结束次日,一支由国内各大重点城市旅行社负责人组成的队伍,兵分三路,在我市进行了深度踩线采风。

这支队伍的成员分别来自北京、南京、宁波、重庆、贵阳、郑州、包头、石家庄、青岛、西安等市,共有70余家旅行社的100余人。他们大都是当地的业界精英,具有丰富的组团经验。为了让这些旅游大咖们能够实地感受到运城的魅力,市文旅局精心策划了此次踩线采风活动。采风线路共分三条,第一条是解州关帝庙-五老峰-水峪口-普救寺-大铁牛-鹳雀楼,第二条是七彩盐湖-舜帝陵-李家大院-闫景九号院-后土祠-飞云楼,第三条是运城博物馆-圣天湖-黄河一号公路观景台-大禹渡-永乐宫-西侯度。这三条线路基本上囊括了我市的精华景点。每到一处,大家都惊叹于这里厚重的历史文化和优美的自然风光,拍照、询问、发朋友圈,忙得不亦乐乎。虽然当天下着小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兴致,反而给旅途增添了一种江南水乡的意境。

在后土祠,来自中旅总社西北公司的李南对这里美轮美奂的木雕分外感兴趣。他说,这样的珍品,没想到运城有这么多。在黄河和汾河交汇处,北京导游协会的韩振宇忍不住发布了一段抖音作品“这里是山西运城,汾河结束自己旅程的地方”……一天的旅程结束后,大家在微信群里纷纷表达自己的赞美和惊叹之情,表示回去之后会把运城的魅力告诉更多的人,组团到运城观光旅游。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